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中阿博览会综合板块实施方案确定

2013-08-05 10:51:32 来源:宁夏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活动分为11个部分,规模远超往届

记者近日从宁夏博览局获悉,2013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综合板块活动实施方案现已确定,综合板块活动分为11个部分。“本届中阿博览会综合板块无论在规模还是活动数量上都远远超过往届。”宁夏博览局有关负责人介绍。

本届中阿博览会综合板块有旨在推动中国与海合会国家及新兴国家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中国-海合会国家经贸合作论坛”“中国-巴林经贸研讨会”和“商务官宁夏行、中国与新兴国家贸易合作新机遇”活动;有深化中阿双方在道路、水电等基础设施领域合作,并逐步拓展到金融、环保等领域的“中阿基础设施投融资论坛”。

“中国-伊斯兰国家商会合作论坛”及“中国-阿拉伯国家联合商会中方理事工作会议”则着力促成宁夏贸促会与伊斯兰国家商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提高中阿联合商会宁夏办事处在国内的影响力。

“中国-阿拉伯国家贸易争端解决机制研讨会”是为了分析双方贸易争端产生原因,探究如何避免争端,最终成立一个争端解决咨询委员会。

“中国-阿拉伯国家青年企业家峰会”“中国-阿拉伯国家中小企业合作论坛”等,将推动中阿青年交流,建立中阿中小企业优势产品网上展示机制,积极拓展电子商务。

“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专题推介活动”,是本届中阿博览会新增的特色活动。该活动由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专场推介与政策发布会、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形象展以及商务对接考察活动组成。项目签约仪式作为综合板块最后一项活动,将为本届盛会画上圆满的句号。(记者 洪 琦 张 瑛)

 

编辑: 标签: 中阿博览会
 
 
 

焦点图片

重口味番茄大战疯狂刺激 女子遭狂吻

组图:牛人超爆笑恶搞雕塑

浙江苍南一渔船修补时突发爆炸 2人失踪搜救未果

英企鹅换羽毛似全身“爆炸”

精彩热图

福岛日漏300吨核污水

王菲佟丽娅扎堆庆生

美“强力球”爆大奖

女星制服诱惑扮学生妹

精彩热图

摄影师跟拍狮群近距离拍特写照(组图)

澳男孩林中走失袋鼠陪守24小时(组图)

安徽砀山县境内发生风雹灾害 已致6人遇难

大熊猫“瑛华”在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顺利产仔

趣闻轶事更多>>
美国男孩和他的天竺鼠们一起打造了这样的世界,它们洗车看报、弹吉他,还会玩滑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