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独家CDN服务提供商:ChinaCache
首   页 新闻中心 主 论 坛 议程安排 嘉宾介绍 参会指南
  论坛介绍 往期回顾
图片报道
 
高钢

[ 2006-11-20 23:16 ]

 

 
     
 

高钢

致本届论坛寄语:“在媒体融合时代探索,为创建和谐社会尽责!”

高钢,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常务副院长。

曾经在北京大学中文系新闻专业、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新闻系学习。先后在北京日报、三月风杂志、工人日报、华声报等新闻媒体从事专业新闻工作25年,采写过大量反映中国社会发展进程问题的深度报道。

1996年从事互联网新闻传播,主持创办华声报网站。1992年起作为有特殊贡献的专家终生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

2003年9月辞去华声报总编辑职务,到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任教。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打印] [ ] [关闭]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
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国际在线
中国日报网    央视国际
中青网        中国经济网
中国新闻网    中国广播网
千龙网        东方网
北方网        南方网
浙江在线

 

中国日报网
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copyright 2006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组委会版权所有
由中国日报网站承建
电话:010-84883300 传真:010-84883600 E-mail:forum2006@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