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大学生看球故事

长春大学生看世界杯“各显神通”

新华网

2014-05-28 14:35:57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2014世界杯赛程将开始,比赛即将激烈展开。作为球迷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生球迷在世界杯期间充分发挥了“主观能动性”,通过各种方式、利用各种资源,尽可能地观看自己想看的世界杯赛事。

吉林省长春市一些高校在世界杯期间通宵为学生宿舍供电,以便学生观看世界杯。吉林大学一些学生认为,学校在世界杯期间供电是一个“人性化决定”。“学校原本每晚定点熄灯,现在为了世界杯通宵给大家供电,这让喜欢足球的同学都很感动”。

还有一部分长春本市的同学选择每天回家看球。家住长春市四道街的林同学几乎每天都带几个同学回家看球。林同学告诉记者,虽然这样做给家里增添了一些负担,但是老爸也是球迷,他很喜欢大伙儿一起看球的感觉,对此很支持。

据了解,另有一部分同学选择外出去学校周边的饭店、旅店看球。虽然这样做会产生一定的费用,但是同学们表示为了自己心爱的球队,这么做也是值得的。

编辑:田晓璇
 

Australia had a bumpy ride through the Asian qualifying groups, losing to Oman and Jordan, En route to finishing second behind Japan to seal a world cup place.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