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Contact Us   
Site Map   
Jobs   
 
     
 
 
   
Chinadaily.com.cn Recruitment
中国日报网站招聘

    《中国日报》是国家级综合性英文日报,发行至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形成拥有12份出版物和一个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英文报系。根据事业发展需要,子报《北京周末》拟招聘美术编辑一名(实行聘用制),具体条件如下:

一、招聘职位:美术编辑(一名)。

二、招聘人员条件:

1、年龄35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设计或广告专业,美术基础良好。
2、熟练掌握PC/MAC操作系统,熟练应用Photoshop,Illustrator,Pagemaker或者InDesign等软件。
3、英语达到公共四级水平,具有一定的英语阅读和交流能力。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和学历证复印件及一张生活彩照邮至: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5号人事部,邮编:100029 。信封正面请注明求职岗位。请在简历首页注明获取招聘信息的来源(何报、何网站、朋友及其他渠道)。求职者所邮材料不再退回。请勿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