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Contact Us   
Site Map   
Jobs   
 
     
 
 
   
Chinadaily.com.cn Recruitment
中国日报网站招聘

《中国日报》是国家级综合性英文日报,发行至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形成拥有12份出版物和一个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英文报系。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本报拟招聘从事经济报道的记者若干名(实行聘用制),具体条件如下:

一、招聘职位:从事经济报道的记者。

二、招聘人员条件:
1. 年龄35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三年以上新闻工作经历。
2. 具有较高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经济报道写作水平。
3. 有广泛的采访对象关系和社会资源,以及有较扎实的经济报道知识和背景者优先。
4.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业务组织能力,有团队精神、敬业精神和良好的职业操守,工作需要时能加班、出差。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和学历证复印件及一张生活彩照邮至: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5号人事部,邮编:100029 。信封正面请注明求职岗位。请在简历首页注明获取招聘信息的来源(何报、何网站、朋友及其他渠道)。求职者所邮材料不再退回。请勿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