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站薛丹记者手记

2014-03-02 20:15:02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突然接到消息,我马上起身,看了一下表,时间是2014年3月1日22点30分。在前往医院的路上,我始终不敢相信这样的惨案会在昆明发生,直到我透过医院窗户的一条小缝,看到了里面浑身是血的死伤者。医院的外面,惊魂未定的受害者的家属和现场目击者在给我讲述着刚才在火车站发生的一切。50多岁的陈大姐早已泣不成声,要知道,一个多小时之前,她和老伴还并排相坐,等待着回家的火车,而现在他们已经阴阳相隔,接受这样突然而残忍的现实是需要何等的勇气。我想,陈大姐跟我讲述的这段情景,会一直留在我的脑海中,成为我这一辈子永远无法忘记的一段记忆。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昆明加油!

编辑: 黄适 标签: 昆明 医院 惨案

精彩热图

福州:海峡大熊猫研究交流中心三只小熊猫启程赴台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