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野生动物园首届“宝贝梦想秀”决赛 “白娘子”助阵 鹦鹉弃场而去

2013-08-20 16:54:49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云南野生动物园首届“宝贝梦想秀”决赛 “白娘子”助阵 鹦鹉弃场而去

云南野生动物园首届“宝贝梦想秀”决赛 “白娘子”助阵 鹦鹉弃场而去

云南野生动物园首届“宝贝梦想秀”决赛 “白娘子”助阵 鹦鹉弃场而去

云南野生动物园“宝贝梦想秀”活动海选报名人数达到了200多名。7月28日,才艺展示海选就紧张的结束后。涌现出许多文艺才华优秀的小朋友,经过投票选举后,10名小朋友成功晋级。

“机械舞”登场

赵李源一上台就随着音乐开始的机械舞,每个动作都发挥的淋漓尽致,场下的观众都每一个不发出惊叹。音乐达到高潮,赵李源越跳越起劲。经过了专业老师的指导后,赵李源的动作更加流畅完美。每个动作都很到位。年仅7岁的赵李源,学习舞蹈已经有两年,曾今获得东盟南亚五星国际文化交流大使幼儿组的冠军。据了解,赵李源自从晋级10强后,回到家不断的练习,有些时候甚至晚上都不睡觉。

个旧女孩“火辣阿拉伯舞”

来自个旧的女孩马衍熙在家准备了一支火辣的阿拉伯舞,一上台就给人一种舞者独有的气质。马衍熙天生笑脸非常好,这个舞蹈中都是笑盈盈的。评委对她的映像特别深刻。评委朱老师说:马衍熙的形体特别好,无论什么动作形体都一直保持不变,而且表情特别丰富,有相当大的发展空间。

“麦克”复活

迈克杰克逊的舞蹈是一种具有很强节奏感的舞蹈。在宝贝梦想秀的舞台上麦克出现了,这是由曹原城小朋友带来的舞蹈。他在海选时以71950分的高分地位列10强第一。今天他一上场就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歌后精彩的舞蹈开始表演了,他用麦克杰克逊的一首《dangerous》艺压群场。

鹦鹉弃场而去

精彩的比赛后,云南野生动物园为大家带来了一个互动表演,鹦鹉来袭。主持人在台上让大家举起手中的钱币,鹦鹉会选择最大的钱币来叼取。台下的观众为了见证奇迹,纷纷举起手中的钱币。观众席瞬间是举满百元大钞的手臂,可是我们的鹦鹉小伙一出场就视钱不见,朝着天空飞去,不断的环着舞台绕圈,最后飞回了鸟馆。台山的主持人可是有气又好笑,只好让美女鹦鹉小绯胸来进行和大家互动。

据表演的主持人介绍,前面的一只鹦鹉因为没出来表演过,见到生人就会怕,而后面这只美女绯胸鹦鹉却是经常上台表演,对于这样的大场面已经见惯了。

白蛇惊现舞台

为了增加现场的气氛,云南野生动物园请来了一位特殊的神秘来客。随着音乐草原之夜响起,云南野生动物园的表演队的男演员们穿着火红肚兜出场了,看着他们一个个像红孩儿似的,跳起舞来还特别的有劲。差不多过了2分多钟,所有人都向舞台侧面围去,音乐声又再次响起,一席白衣的女子从中间站起来,身上竟然缠着一条白色的大蟒蛇。白色蟒蛇稳稳的在女子肩上,女子的动作丝毫没有影响到蟒蛇的。在做一些技巧性的动作时候,蟒蛇则很乖巧的配合。

这时的台下已经是沸腾到极致,不少游客都问蟒蛇是不是假的,是不是不咬人。一支舞在众人的尖叫声中轰然结束。女子来到台下,不少的游客纷纷上来想和蟒蛇合影,怕蛇的游客尽然也敢来和蟒蛇互动。游客马女士说:以前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接触到蟒蛇,这是第一次。

据悉,白色蟒蛇的原名为黄金蟒,是缅甸蟒的白化品种。自小在人工环境下长大的它们已经变得相当温顺,不会攻击人。

最后,由于表演机械舞的赵李源和曹原城共同得了最高分38.5分,主持人决定当场给他们两斗舞。 一首江南Style后,曹原城获得了冠军,他将获得10000元的梦想基金和云南野生动物园形象大使的称号。

(通讯员 李丽 记者 李映青)

编辑: 宁波 标签: 云南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