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报名启动

2013-03-09 10:39:03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3年3月6日,以“青春志在四方 创业成就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新闻发布会在昆明举行。该活动报名时间自3月1日起至3月25日止。

第五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的报名,采取组织推荐、社会推荐和个人自荐方式进行。组委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召开初评会,对各地上报的申报材料进行认真评选,确定30位候选人,并将候选人名单及简要事迹在新闻媒体上进行集中公示。公众评委为4月上旬,公示通过后的30名候选人通过开通微博、开启网络投票通道等方式,进行公众评议。终评阶段为4月中下旬,评审委员会综合公众评议、实地考察等各方面情况,进行票决终评,正式确定表彰名单并进行公示。五月份,将对评选出的10名第五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获得者和20名提名奖获得者进行表彰、奖励、宣传。

第五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旨在通过评选,全面展示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在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和农业现代化建设和县域经济、园区经济、民营经济发展大潮中的风采和形象,践行“云南精神”,引领云南青年志在四方,成就创业梦想,建设开放富裕文明幸福新云南,实现富民强滇美好夙愿。

“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是由云南省政府设立的全省青年创业活动的最高荣誉奖,从2009年以来,云南省已连续举办了四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评选活动。通过层层审核,共有40人获得“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荣誉,79人次获得提名奖荣誉。

第五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官方指定网站:云南网(www.yunnan.cn);云南青年信息网(www.ynyouth.cn)。

(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实习编辑:于熙

编辑: 宁波 标签: 青年创业 推荐 评选 荣誉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