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图说西藏
拉萨市举行清明节祭扫活动 张庆黎等出席
2011-04-06 14:01:26      来源:《西藏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拉萨市举行清明节祭扫活动 张庆黎等出席

4月5日,张庆黎、朱维群、白玛赤林、杨金山、郎友良等领导同志前往拉萨烈士陵园,与拉萨市各族各界代表一起,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加清明节祭扫活动,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深切缅怀为西藏革命和建设事业建立不朽功勋的革命先烈。记者旦增 摄

时届清明,日暖风清,翠柏凝春。今天的拉萨烈士陵园更显得郁郁葱葱、庄严肃穆。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维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白玛赤林等领导同志来到拉萨烈士陵园,与拉萨市各族各界代表一起,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加清明节祭扫活动,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深切缅怀为西藏革命和建设事业建立不朽功勋的革命先烈。

自治区领导杨金山、郎友良、秦宜智、齐扎拉等出席活动。

上午10时,敬献花圈仪式开始,8名威武的武警礼兵抬起4个花圈,正步走向纪念碑,将花圈摆放到纪念碑基座上。

张庆黎、朱维群、白玛赤林、杨金山、郎友良缓步登上纪念碑基座,在花圈前驻足凝视,瞻仰纪念碑。

张庆黎、朱维群神色庄重地走上前去仔细整理挽联。

随后,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

在烈士陵园十八军烈士墓区,张庆黎、朱维群、白玛赤林等领导同志到孔繁森同志烈士墓前凭吊并敬献了花篮。

张庆黎、朱维群、杨金山、郎友良等还来到谭冠三同志烈士墓地,凭吊谭冠三同志并敬献了花圈。

拉萨市委副书记、市长多吉次珠在祭扫活动上讲话。

出席清明节祭扫活动的领导还有赵正修、新杂·单增曲扎、多吉、武金辉、甲热·洛桑丹增、邓小刚、宫蒲光、孟德利、德吉、多托、董明俊、丁业现、乔元忠、刘庆慧、王桂生、余琨、郭毅力、孙立军、琼色、高扬等。

中央统战部赴藏调研组一行和拉萨市、自治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祭扫活动。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7月7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直面时代风险考验 推进党建伟大工程——五论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始终是一个政党必须结合时代发展要求和执政实践不断回答的重大课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喜庆时刻,胡锦涛同志以居安思危的强烈忧患意识,向全党发出了谆谆告诫,提出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时代课题。>> 详细
点击排行
  民政部就中国慈善事业发展公开征求意见
北京市住建委通报6月23日大雨险情 彻查防汛隐患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