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无锡对口支援阿合奇县120万元提高少数民族青少年健康水平

2013-08-09 10:42:03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年来,无锡市将教育援疆作为全面援疆的一项重要民生工作来抓,本着“硬件与软件齐推、输血与造血并进、当前与长远兼顾”的立体援疆模式,每年投入120万元资金,实施了对口支援阿合奇县非工程类项目---少数民族青少年关爱工程,惠及全县4000名学生。

据了解,自2007年无锡对口支援阿合奇县以来,无锡市在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建设、产业发展、人才培训等方面实施了一系列涵盖民生的工程项目,少数民族青少年关爱工程是无锡对口支援阿合奇县的非工程类项目之一。项目对全县农村义务教育阶段贫困寄宿制4000名学生每人每月增加生活补贴30元,使每个学生每天增加一枚鸡蛋、一杯牛奶、80克羊肉。无锡市自实施少数民族青少年关爱工程以来,已累计投入资金840万元,救助学生25931人次,有效缓解了贫困寄宿制学生家庭负担,改善了学生营养水平,增强了学生体质,有效抑制了贫困学生掇学率,使全体学生逐步养成饮食卫生、平衡营养的良好习惯。(通讯员 王莉)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无锡 阿合奇县 青少年 健康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