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开展出租房屋清查整顿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3-03-21 18:59:25
分享

3月20日,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查和特乡党委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和社综治[2013]10号“关于印发《和布克赛尔县集中开展出租房屋清查整顿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查和特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清查行动,根据当前实际情况立即着手部署,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决定从3月11日至6月30日,集中4个月时间在查和特范围开展出租房屋清查整顿专项行动。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通过此次行动,全面摸清开发区出租房屋底数,建立健全各类档案资料,及时准确将出租房屋基本信息录入“自治区流动人口服务和管理信息平台”。

二是落实出租房屋星级管理规定,建立健全出租房屋管理工作长效机制。

三是此次清查重点主要包括,城乡结合部出租屋、用于供租住过夜的场所、人房分离或房屋业主无法亲自管理的出租屋、临时出租屋等。

四是对于在登记过程中发现的涉“三非”、刑事类、治安类等案件的流动人口,要及时登记。对于不符合条件的出租屋,及时要求房主落实整改措施。

和布克赛尔县已成立集中开展出租房屋清查整顿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并向各乡镇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派出所、房管所下发了行动方案。全县相关各部门正有序开展此项活动。(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何承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