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县举办“科古尔琴薰衣草园演唱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2 10:24:57
分享
 
 

霍城县举办“科古尔琴薰衣草园演唱会”

霍城县举办“科古尔琴薰衣草园演唱会”。

6月10日,“科古尔琴薰衣草园演唱会”在久负盛名的薰衣草之乡霍城县举办,来自新疆首府的艺术家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唱和表演。
 
《欢聚一堂》、《牡丹汗》、《草原之夜》、《西部放歌》、《大地飞歌》、《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以及舞蹈、乐器演奏、双人技巧让观众大饱耳福和眼福。尤其是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著名笑星、中国国际艺术节金奖获得者、新疆炙手可热的人气明星王洋的演唱和互动将演唱会推向高潮,他还将自己的音乐演唱专辑现场赠送给了观众。他为霍城县创作的《我的霍城我的家》清新、活泼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该演唱会是中国·霍城第六届薰衣草国际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旅游节开幕式就是在科古尔琴薰衣草园举行的。连日来,科古尔琴薰衣草园成了欢乐的海洋,游客如织,喜气盈园。演唱会的成功举办为薰衣草国际旅游节推波助澜,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气氛。(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