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新韵·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在老挝举行

2012-02-13 11:11:45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水墨新韵·中老友好·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开幕式4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共展出7位中国书画名家的数十幅作品。

此次展览将持续4天,7位中国书画名家通过不同的笔墨语言和表现形式,展现了各自的心灵世界,寄托着对生命、对自然的美好愿望,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精神。

出席开幕式的老挝政府官员高度赞赏此次民间中老文化交流活动。老挝总理秘书奔森表示,希望下次可以举办一个老中双方艺术家参与的画展。老挝新闻、文化和旅游部美术司司长奔田表示,此次活动将令两国艺术家受益匪浅,并推动两国人民友谊不断发展。

画展主办方之一的老挝通联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毅说,希望此次画展促进两国在文化艺术领域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

来源:新华网 编辑:马原

编辑: 马原  标签: 老挝 书画名家 新韵 水墨 笔墨语言  

精彩热图

真实世界中的十大超能英雄

不带这么恶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