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武直-10天津直升机博览会精彩献技

2013-09-05 20:46:34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国内先进的武直-10、直-9于9月5日在第二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开幕式现场进行了螺旋升降、半滚倒转、跃升回转360°等高难度动作的精彩献技。

3架直-10和2架直-9WZ直升机,成楔形队形低高度大速度通场,拉开了本届直升机博览会的表演序幕。紧随其后的是2架直-9WZ双机芭蕾,而直-10直升机的垂直俯冲、绕点转弯、半斤斗翻转(打诱饵弹)等单机表演更是博得阵阵喝彩。4架直-10直升机成菱形队形低高度通场后跃升空中开花将直-10表演推向高潮。

此外,由中航直升机公司和交通部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执行的“模拟交通事故直升机应急救援表演”及“直升机绞车吊运模拟救生表演同样博人眼球。

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我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直升机专业展会。

第二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解放军总参谋部陆航部主办。

参加第二届天津直博会的国内外企业近300家,包括欧洲直升机公司、美国西科斯基直升机公司、意大利阿古斯塔直升机公司 、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等全球12家民用直升机巨头,涉及直升机整机、发动机、模拟器、机载设备与航电系统制造和维修,地面支持与保障,通用航空运营企业;直升机培训、销售、租赁等服务机构;直升机专业协会,以及国内外航空技术专家等。

展会以“走近直升机”为主题,期间将组织各类展示、签约、论坛、商务洽谈等活动,为全球直升机厂商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促进国际直升机产业的合作与发展,努力形成“国际直升机大观园”。

展会于9月5日至8日举行,后两天将对公众开放。

(记者 吕爽 李享)

编辑: 宁波 标签: 天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