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滨海航母婚礼全球首秀

2013-09-02 09:04:43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天津滨海航母婚礼全球首秀
 
航母甲板新人乘直升机幸福起飞之前挥手

航母见证、海天做伴,一对“新人”在欢呼和祝福中乘坐直升机从航空母舰甲板幸福起飞,这是来自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打造的全球首场高端航母婚礼秀现场。

滨海航母主题公园提供了三个足球场面积大小的航母甲板、两千平米机库演艺大厅、直升飞机、舰长套房等资源精心打造了首场航母婚礼秀。

“目前大多数的婚礼还是酒店婚礼或者户外草坪,随着人们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年轻人对婚礼的追求和畅想也越来越丰富。航母婚礼不是奢华的堆砌,而是推出了系列高端体验项目。”天津灵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刘畅介绍说。

“航母汽笛的一声鸣响代表航母启航,同时也代表着年轻人向幸福生活出发。航母机库大厅的灯光音响配套齐全,且航母酒店唯一航母舰长套房推开窗即是高端露台,婚礼当天新人的亲朋好友可在露台吹着海风欣赏海上烟花。”

滨海航母公关部经理高瑛表示,滨海航母已经拥有大型活动会场、高端舞台灯光音响、舰岛套房、直升飞机等一些优质的硬件资源,和餐饮服务、旅游交通服务、演艺服务、礼仪服务等一些软件服务,具备了举办大型婚礼活动的理想条件,并且可以一站式订制,目前咨询航母婚礼的新人也越来越多。

作为目前世界上第一艘可以提供给普通人举办婚礼的航空母舰来说,滨海航母的基辅号具有高端的形象定位和完善的婚礼服务配套。

据介绍,“基辅”号航母是前苏联“基辅”级航母的首制舰,1994年退役,曾经是令世界瞩目的海上“巨无霸”,让西方世界畏惧的“海上杀手”,一度是前苏联海军的象征。

天津滨海航母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对基辅号航空母舰进行了恢复性改造,最大限度保持了原舰风貌,围绕军事主题开发了参与性娱乐项目,舰上开放面积8万余平米,设有作战指挥中心、情报舱、航母科技馆、舰船发展史、水兵倾斜舱、勇士走廊等几十个项目。舰下建设世博天津馆、码头广场、4D影院、航母野战营等特色项目。(记者 李享)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马原 标签: 滨海 航母 婚礼 首秀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