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自贸区中心商务片区为重点项目企业设绿色通道

2015-04-03 16:46:58 来源:每日新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天津北方网讯:3月31日20点58分,中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在综合服务大厅领到“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成为自贸区中心商务片区入区企业的新成员。通过“重点项目企业设立绿色通道”,从核名到取照仅用9小时办结。

当天11点12分,该公司两名办事人员来到综合服务大厅办理企业设立核名手续。按照正常程序,该企业核名申请核准需要1-2个工作日的时间。但中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是金融招商部门通过近一年的努力引进的重点项目,行政服务中心立即开启了“重点项目企业设立绿色通道”。当日16点卷宗审核完成后,企业设立“三证合一”系统流转正式开始。

18点,正在加班进行系统录入的联审人员发现系统中断,经驻厅办事处协调技术部门,为商务区加开网址进行信息补录。同时,有关部门的技术人员从家中赶来维护系统正常运行。随后,一直待命的国地税工作人员完成了“三证合一”系统税务登记号的给付程序。

至此,“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终于可以打印了。当天20点58分,崭新的营业执照从打印机里出现,企业核名到取照仅用9小时办结。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文明祭扫带动鲜花热销

姚贝娜追思会在北京举行

黄金衬衣亮相西安

老游戏运动会惊现巨型陀螺

精彩热图

图片故事:“硬汉”背母打工

青海平安7名工人维修水管被困 4人遇难

湖北大冶女教师患罕见病难站立 拽“拉力绳”上课坚持3年

青岛前海掀巨浪 多车被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