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站将迎清明百万客流 增开列车服务市民出行

2015-04-03 16:46:58 来源:天津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记者从本市铁路部门了解到,今年清明节小长假即将到来,铁路在清明节4月3日至6日四天的运输期间,天津站上下车旅客预计将超过百万人次。天津站也将增开列车,服务市民出行。

天津站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清明节期间客流以扫墓、旅游、探亲客流为主,“假期短、出行相对集中”是小长假特点。这期间,天津站上车旅客预计达52万人次,同比增加5.5万人,增幅达11.8%;其中短途旅客多分布在京津、沧德、津蓟、津衡、石邯之间;中长途则以津沪、津广、郑州等方向为主;高峰日预计出现在4月4日,当日上车旅客预计接近15万人次。

编辑:杨舒文 标签: 天津站 客流 市民出行 开列车 上车旅客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文明祭扫带动鲜花热销

姚贝娜追思会在北京举行

黄金衬衣亮相西安

老游戏运动会惊现巨型陀螺

精彩热图

图片故事:“硬汉”背母打工

青海平安7名工人维修水管被困 4人遇难

湖北大冶女教师患罕见病难站立 拽“拉力绳”上课坚持3年

青岛前海掀巨浪 多车被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