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北辰3000多村民年底迁新居 保证还迁安置房质量

2015-04-03 16:46:58 来源:今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天津北方网讯:使用绿色、环保、节能建材,建设放心还迁安置房,从源头上保证建设质量。今天上午,北辰区第二届绿色建材产品采购洽谈会举行,会上供需双方共有88家建材生产企业参与对接。10家企业现场签订合作协议,项目签约金额达到1.92亿元。

在上午现场签订合作协议中,北辰区小淀镇温家房子村还迁房工程项目签约金额0.26亿元。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0.75万平方米,规划建设29栋还迁安置房。据介绍,通过采购洽谈会、招投标、实地考察等程序的筛选,北辰区在还迁安置房建设上使用更加环保、节能的建材材料。温家房子还迁房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入住,届时将有3000多名村民将迁入配套设施齐全的宜居社区。

编辑:杨舒文 标签: 安置房 村民 新居 节能建材 北辰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文明祭扫带动鲜花热销

姚贝娜追思会在北京举行

黄金衬衣亮相西安

老游戏运动会惊现巨型陀螺

精彩热图

图片故事:“硬汉”背母打工

青海平安7名工人维修水管被困 4人遇难

湖北大冶女教师患罕见病难站立 拽“拉力绳”上课坚持3年

青岛前海掀巨浪 多车被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