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以低价招徕游客负责人被约谈 1元出境游被叫停

2015-04-01 15:20:33 来源:今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天津北方网讯:途牛、同程两大互联网旅行平台负责人不久前因低价招徕游客被国家相关管理部门约谈,记者随即联系两家平台了解其在天津市场的经营情况。据悉,途牛方面已按照管理部门的规定下架了相关活动,而同程方面表示未收到叫停的文件通知,在天津仍有类似活动上线。

日前,国家旅游局针对社会反映同程、途牛两家企业在互联网上以低价招徕游客的经营行为,责成江苏省旅游局会同南京市旅游委员会、苏州市旅游局分别约谈了同程、途牛企业负责人,并要求其就相关旅游产品成本构成作出说明。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已下发整改通知,要求途牛停止其“1元出境游”业务。针对两家平台在天津的相关产品的情况,记者联系了相关负责人进行采访。途牛方面表示,对此次约谈高度重视,天津市场也已经与全国同步下线该活动。而另一家被约谈的同程则表示目前没有收到类似叫停的文件通知,后续还将针对天津欢乐谷、天津宝成奇石园推出1元门票的活动。

编辑:杨舒文 标签: 游客 约谈 同程 宝成奇石园 叫停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首批也门撤侨飞抵北京

浙江一老板耗时3月自制6米高“汽车人”

重庆大足千手观音造像完成主体修复

青海:巨型沙尘暴来袭 如现实版星际穿越

精彩热图

北京朝阳大悦城附近一家居市场坍塌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