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创新培训机制 今年培训10万建筑业农民工

2015-03-23 11:38:52 来源:天津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建委获悉,为全面提高本市建筑业农民工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市建委制定了《2015年天津市建筑业农民工培训工作安排》,今年将完成建筑业农民工技能培训10万人,建筑业农民工持证上岗率累计达到70%,其中,中、高级工比例不低于持证人数的20%,关键岗位和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率达100%。

根据《安排》,本市还将创新建筑业农民工培训机制,加强实训基地建设,提升农民工实际操作水平,推进农民工业校标准化建设,组织好天津市建筑业职业技能大赛分赛区选拔赛。同时,本市将办好农民工业校,全市在施项目农民工业校不少于800所,评选出100所年度优秀农民工业校,通过对一线操作人员开展岗位培训,进一步提高本市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水平,从而满足城市建设快速发展的需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CBA总决赛:北京首钢队夺得冠军

商场庆典上演比基尼诱惑

苍井空拍广告舔冰淇淋

4个越南新娘的中国生活(组图)

精彩热图

广东一景区现巨型娃娃鱼(组图)

五旬农民举债造潜水艇 可乘坐15人

上海现造价百万集装箱建筑群

合肥坠水直升机打捞靠岸 未发现失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