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打牌手气差呛观战者诈赌 台男子惨遭猎枪击中毙命

2013-10-07 14:5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钟姓男子6日喝酒打牌时手气变差,怪罪一旁观战的洪姓男子翻他底牌疑有诈赌;两人争吵后,钟见洪持猎枪返回寻仇,还呛声“打啊!打啊!”结果当场被朝心脏射击,一枪毙命。

台湾南投县警局埔里分局表示,死者钟姓男子在埔里镇中山路租屋,四个多月前,他与张姓屋主的表弟洪姓男子吵过架,两人6日下午3点再度碰面。

警方表示,当时钟男和女友、屋主及另名男子共4人,在屋内喝酒、玩扑克牌“十三支”,钟手气正好,洪男来找表哥,顺便观战;洪突然在一旁翻牌搅局,钟此后连输好几把,怪罪被洪翻了底牌、破坏手气,还怀疑他因为上次吵架,想打暗号诈赌害他输钱,两人因而口角。

警方说,洪呛声要找多人修理钟,被回呛“你去找啊!我不怕”。洪愤而回家找出一把土制猎枪和八发子弹,返回现场,遭嘲笑不敢开枪;钟还指着自己胸膛说“打啊!打啊!”洪当场怒火中烧,直接扣扳机,一枪命中心脏,钟立即倒地。

钟的女友和洪的表哥当场吓坏,报案求救,钟送医急救不治;洪开枪后随即逃离,不久在埔里地理中心碑附近报案要求投案。警方派员依杀人及枪炮罪嫌,将他及枪弹带回警局调查。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男子 猎枪 手气 十三支 联合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