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社会
华北江南等地有雾 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地区
2011-12-06 08:5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华北江南等地有雾 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地区

中新网12月6日电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天早晨到上午,华北、黄淮、江淮、江南、华南北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等地有轻雾,其中,京津地区、河北中部、山东中部、山西南部、河南东部、安徽东南部、浙江西部、福建北部、江西东部、湖南中部、云南东南部等地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中央气象台6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另外,受较强冷空气影响,6~9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先后出现4~6级偏北风并伴有6~8℃降温,其中内蒙古中部、东北地区南部、华北北部和东部、黄淮东部、江淮、江南东部等地部分地区降温10~12℃,局地可达12~14℃。东部和南部海区先后有7~8级、阵风9级偏北风。

6~8日,中东部大部有雨雪天气,其中西北东部的秦岭以北地区、内蒙古中部和东部偏南、东北地区南部、华北、黄淮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过程降雪量一般有1~4毫米;黄淮南部及以南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累积降水量一般有3~20毫米。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6日08时至7日08时,新疆西南部、内蒙古中部、甘肃、西北地区东部、东北地区南部、华北、黄淮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西南部局地有大到暴雪(5~12毫米);黄淮中南部、江淮、江汉、江南、西南地区东部、广西、海南、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海南中东部局地有大雨(25~35毫米);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中部等地有4~6级风;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有6~7级、阵风8级风。

7日08时至8日08时,新疆西部、青海东部、甘肃中南部、内蒙古中部、东北地区东南部、山东半岛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黄淮南部、江淮、江汉、江南、华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海南、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福建西北部、海南东部的局部有大雨(25~30毫米);西北地区东部、华北、黄淮等地有4~6级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东海、台湾海峡有7~8级、阵风9级的偏北风,南海北部、北部湾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8日08时至9日08时,新疆西部、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中东部、海南、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东北地区大部、黄淮东部、江淮东部、江南东部等地有4~6级风;黄海、东海、台湾海峡、北部湾、琼州海峡、南海北部和中部将有7~8级、阵风9级的偏北风。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少虎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中国入世十周年
入世十周年>>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网络新闻宣传局负责人指出,这种在互联网上编造和传播谣言的行为,不仅违反社会公德,扰乱互联网传播秩序,也损害了社会公共利益。网络运营服务企业要自觉履行法律义务和社会责任,加强信息发布管理,坚决不为虚假信息和谣言提供传播渠道。>> 详细
点击排行
  陈德铭:贸易顺差不是追求目标 看着美元贬值心疼
中国提出参加2020年后气候框架协议5项条件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