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子深夜欲到中国百慕大黑竹沟露营 警方“敲警钟”

作者:吴亚飞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16 17:18:25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宋瑞琦 记者 吴亚飞) 进入三月,随着气温升高,白雪融化,小凉山深处的峨边黑竹沟景区的春景,让许多驴友们又开始“蠢蠢欲动”。

3月16日,记者从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警方获悉,3月6日晚上22时左右,两名来自夹江的男子带着帐篷强行要进入黑竹沟景区露营。景区工作人员反复解释目前景区内气温很低,而且已经临近深夜,此时进入黑竹沟景区不安全,请两人前往景区内酒店居住。但是两名男子不听劝告执意要进入景区,工作人员向警方求助,民警赶到后,好说歹说将近半个多小时,让两人入住酒店。

峨边警方表示,像这样的情况在黑竹沟景区时有发生,这不仅对景区管理带来不便,同时也对游客自身安全不利。目前,峨边警方已经加强了黑竹沟景区内的巡逻力度,并提醒广大驴友,黑竹沟景区因地貌复杂、地域广阔、且未全面开发,多次发生驴友失联事件,请大家一定要遵守景区管理规定,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不要擅自任性行动,更不要随意进入到未开发区域,以免发生意外。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前往黑竹沟景区的X149线因塌方正在进行施工,当地交警、交管部门对该线路采取了限行措施,只有中午12:00——14:00和下午18:00——次日早上8:00可以通行,同时施工路段泥泞、湿滑,请途径的驾驶员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