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召开简阳就业扶贫工作现场会

作者:邵明亮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16 17:17:46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邵明亮)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22个扶贫专项2017年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简阳市就业扶贫工作,3月15日,成都市人民政府在简阳市召开成都市简阳就业扶贫工作现场会,总结和部署相关扶贫工作。

当天,以就业扶贫现场工作会为契机,成都市居家灵活产业(企业)与简阳市乡镇签订了对口帮扶合作协议,将在居家灵活就业培训、岗位提供、建立居家就业创业培训基地三方面进行合作。

据了解,成都市人社系统制定了《成都市简阳精准就业扶贫实施方案2016-2020年》,建立了区县结对帮扶简阳就业扶贫机制,按照“巡回招聘转移输出一批、技能培训稳定就业一批、创业带动就地就业一批、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一批”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就业扶贫工作开展。

截至2017年2月底,简阳全市登记录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25044人,实现转移就业19036人,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156人,返乡创业28人;开展技能培训2446人,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69场次,提供岗位3.5万余个,贫困劳动力达成意向1733人,在简阳市建立就业扶贫基地10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