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酒博会展馆开放时间确定 B馆将陈列世界级名酒

作者:唐泽文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14 10:52:59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肖婷 记者 唐泽文) 3月13日,记者从2017酒博会筹备组了解到,本届酒博会展馆面向社会开放时间为:3月18日12:00—17:00,3月19日—22日9:00—17:00。

据了解,本届酒博会展馆位于泸州国际会展中心,设C馆中国名酒馆、B馆国际精品馆、E馆国际综合馆、D馆国内综合馆4个专业馆和1个室外酒类技术装备馆,展馆总面积超8万平方米,其中独立展位505个,采用特装、型材方式进行搭建。

据介绍,B馆将作为酒博会的永久性场馆,里面陈列的都是世界级名酒,在本届酒博会后继续保留下来向市民和游客开放展示。

另外,2017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的重点同期活动——2016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TOP10评选活动,目前已经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市民参与投票,均有机会抽取现金红包。

2016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TOP10评选活动分为白酒组、啤酒组、葡萄酒组、果露酒组及黄酒组等五组进行。参选产品为2016年度上市的酒类新产品,且在酿造工艺、产品特色等方面有显著创新。

目前,网上评选活动已经启动,截止时间为3月16日23:59分。网上投票结果将与3月17日举行的线下品评活动成绩结合,评出获奖产品,获奖名单将通过3月19日的发布盛典及官方网站、微信公布。

市民可关注酒博会公众号(ciade9)参与投票,参与投票即可抽取现金红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