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1周年>图片报道
奥林匹克公园大型活动丰富多彩迎双节
2010-09-21 09:39:40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奥林匹克公园将以优美的景观、浓厚的节日气氛和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海内外的宾客。

据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景观布置工作已开始。此次景观布置以立体花坛为主,花坛主体设在鸟巢和水立方正中央,中间的花柱采用五洲地图,寓意“星耀五洲”,彰显奥林匹克公园建设以中国文化为主体的国际文化交流区的激情与决心。花坛底色采取奥运五色,底座选用奥林匹克公园标识造型。整个花坛高15米,花柱直径4.5米。此外,在景观大道两侧,还将配置50个花钵,共同营造节日气氛。

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自9月22日开始将举办首届美食广场,届时将邀请65家来自国内外不同地域、各具特色的美食供应商,包括全聚德、六必居等北京老字号,为广大游客奉上饕餮美食。

9月26日,中网公开赛也将在国家网球中心拉开帷幕,此次中网公开赛汇聚了德约科维奇、穆雷以及萨拉波娃等世界顶尖高手,将为广大游客献上一次精彩绝伦的眼球之旅。

国庆期间,国家体育场将开展“2010鸟巢鼓舞乐,欢天喜地迎国庆”系列文艺表演活动,体育场的开放时间调整为9:00-21:00。除了纷呈的活动,鸟巢还将新增一批景点,包括“鸟巢钢结构探秘”、“风火轮”等20多个项目。鸟巢吉祥物“中国娃”也将与游客互动见面。

改造后的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国庆期间也将继续开门迎客,游客可以欣赏大型全景芭蕾秀《天鹅湖》,在休闲区购物,还可以到戏水乐园游泳戏水。据介绍,自2010年7月28日改造开业至9月17日,水立方已接待游客63.5万人次。

为了更好的为游客服务,延续奥运风采,国家体育场推出了新游览导视系统,帮助游客快速、便捷地了解鸟巢的各个景点。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还将组织一支60人的文明宣教和志愿者队伍,引导游客文明游园,维护公园秩序,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语言救助等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王素娟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