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上海世博会盘点>盘点•世博服务
世博园最适合留影的地方
2010-10-28 11:15:29      来源:东方早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世博园最适合留影的地方

上海世博园

世博园区内,可谓处处是景,馆馆有趣。选择一个最适合的地方,留下一张最精美的合影,这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本期《我的世博》为你推荐10个最适合留影的地方,让你的世博游览更加精彩。

1.中国馆

世博会开幕3天来,中国馆一直都是最热门的去处。这座大红色场馆,将成为未来上海的又一个知名地标。对于这样一座场馆,你能不在旁边留上一张影吗?由于中国馆的庞大,为保证将整个场馆收入镜头,我们建议你选择在世博轴靠近亲水广场的地方拍摄。

2.世博轴

世博轴环环相扣的造型设计让它成为了游客最青睐的建筑之一。但许多游客发现他们总是很难将世博轴完美展现。我们的建议是站在世博中心的位置拍世博轴,可能是最好的效果。

3.世博文化中心

远处看世博文化中心很像一艘宇宙飞船,作为举办过世博开幕式演出的地方,自然也需要拍上一张。世博中心旁边的亲水广场很开阔,站在亲水广场拍摄世博文化中心,是来张全家福的最好地点。

4.韩国馆

韩国馆将文字印在了场馆的四壁,加之五颜六色的装饰,它的外观立刻展现出“活跃,新鲜”的动感。因此,我们推荐你在排队进入韩国馆前,与之来张合影。

5.日本馆

被称做“紫蚕岛”的日本馆外形确实类似于一只蚕,白色且半透明的馆壁,让日本馆更加显得现代。世博会开幕3天,日本馆也一直是最热门的场馆之一。

6.英国馆

英国馆的外观造型非常酷,几乎每一位路过的游客,都想看看那些神奇的管子究竟是什么材质和造型。你肯定也很想知道,不妨用相机去揭开这个秘密吧!

7.黄浦江

在世博园区,搭乘轮渡过江时,千万别忘记打开相机拍张照片。无论是东面还是西向,浦江两岸都有园区场馆耸立,你肯定能收获一张出色的相片。

8.花车巡游

每天下午3点和夜间9点,世博园区都有盛大的花车巡演。在步行参观之余,不妨停下来拍张照片。

9.夜景

世博园夜景,真的很美。各色迷幻灯光的点缀下,你能品读到和白天完全不同的味道。

10.志愿者

身着绿装的他们也是世博园区内的一道风景。参观世博时,记得和帮助过你的志愿者合个影,谢谢辛勤工作的他们。

来源:东方早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