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张家港凤凰桃花节30日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3-04-01 18:25:56
分享

3月30日,2013张家港凤凰桃花节暨千人休闲自驾游在张家港市凤凰镇举办。三四月间桃花盛开,春光烂漫。“现在正是赏桃花的好时候,盛花期将持续至清明。”凤凰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今年桃花节期间,凤凰镇为游客打造了“春到桃花源,万人游凤凰”的系列主题游活动。包括千人自驾游、市民赏桃一日游、“幸福凤凰桃花缘”千人相亲大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千人休闲自驾游是本届桃花节的亮点。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户外爱好者、单车友及休闲自驾游爱好者将齐聚张家港市,打造一场健康性、体验性、文化性、娱乐性为一体的大型休闲欢乐盛宴。

此次桃花节主活动日为3月30日至31日,包含多项主题活动。参节驴友除可以凭中华户外网的参节凭证免费游览永庆寺、河阳山歌馆、恬庄古街,还可观看于31日上午举行的精彩绝伦的山地车赛,全国各大知名山地车队的选手将在14公里的赛道上竞技比拼;在桃花盛开的桃园,恩爱连连拍、拔河赛、定向寻宝等多项趣味活动也将开展,让参与者赏花之余,参与团队活动,还可赢取丰厚奖金。整个活动集健康性、体验性、文化性、娱乐性等各要素为一体,是不容错过的春季踏青休闲度假之选。

今年桃花节的一大亮点是“务实”。在活动载体上,凤凰镇改变之前由政府层面主导的方式,转为由旅游公司和水蜜桃协会共同推进,更加注重实效。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桃花节取消了明星代言,把相关资金省下来支持当地桃农的发展,“今年不请明星作代言,桃花就是明星。”(记者 周芙蓉)

实习编辑:运佳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