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机械巨鳄落户南通开发区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3-03-31 09:28:21
分享

精密机械巨鳄落户南通开发区

奠基仪式

3月25日,总投资2亿美元的大型精密机械零部件制造项目在南通开发区奠基。

这是南通开发区目前引进投资最大的外资精密机械零部件项目,计划2013年12月建成投产,建成后可年产工厂设备自动化设备精密零部件3000万个,预计年产值可达50000万元。

米思米集团是世界著名精密机械零部件制造商之一,主营业务包括FA自动化设备用零部件、模具使用的零部件、光学零部件以及工具消耗品等,并以“高品质、低成本、短交货期”服务理念向全球20多万个客户年提供160万件以上商品。2012年集团销售额达到92亿元人民币。据悉,米思米集团是在经过多年共计50多个地方的投资环境、物流、政府办事效率等综合考察后,最终选中南通开发区的。

(记者 丁从容 通讯员 姚卫民)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