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圆融(星座)购物中心年内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3-03-15 16:03:01
分享

记者从3月12日圆融(星座)购物中心Harmony City 举行的推介会上获悉,圆融星座购物中心将于今年年内开业。目前,已经有10多家国内外品牌商户签约进驻。据了解,除HM、MUJI等国际著名的快时尚及生活方式品牌外,美国APEX国际影院、食通天美食广场、CAFé BENE(韩国品牌)、MONKI、TONI&GUY、MAP、CHARLES&KEITH (新加坡品牌)、芭迪儿童摄影等均为首次进入苏州。

圆融星座购物中心位于园区圆融时代广场南侧,是一个融时尚精品、环球美食、休闲娱乐、风情文化等为一体的中高端“商品茂”。将用独特的生态环境与消费体验打造最具创造力的消费空间,将“快时尚、慢体验”这一全新的生活方式引入苏州。

Harmony City作为裙楼的购物中心,以生态、开放、休闲的开发理念,打造区域内最具创造力和活力的商业精品。在建筑规划上,以坡地和峡谷的设计,和一座称之为“圆融公园”的立体式生态景观结合。从购物中心的每个楼层直接步入,人们都可以近距离欣赏到圆融公园里错落有致的大树、岩石、草坪、溪流、叠水等生态景物。在这里,漂亮的花草植物每天都在生长,不断改变和丰富着建筑的形态,并提供了独具魅力的自然生态式体验生活方式。

圆融星座作为继李公堤、圆融时代广场之后,圆融集团在苏州CBD核心商圈的开发的又一地标性商用物业,是国内首个通过绿色二星认证的生态坡地都市综合体。项目矗立金鸡湖畔,30万方大都会城中之城,由国际时尚精品购物中心、超5A甲级写字楼、精装湖景名宅、生态坡地公园四大物业形态组成,与周边圆融时代广场、苏州文化艺术中心、苏州博览中心、久光百货、九龙仓摩天楼、新鸿基摩天楼、诚品书店、新光三越等众多标志性项目,一起形成了苏州城市中心区最亮丽的地标性建筑群。(记者 周芙蓉)

实习编辑:于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