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供应链金融战略 企业获得融资28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3-03-14 19:11:25
分享

3月13日上午,在中国银行常州分行举行的“共盈链2013” 供应链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常州中行辖内的8家支行(部门)与江苏现代、东奥服装、东风农机、江苏申特、中盐金坛等11家核心企业代表成功签约,签约总金额达28亿元。

目前,企业供应链金融需求日益迫切,对银行的要求也日益提高。而“共盈链2013”就是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为充分满足供应链上各类企业不同金融需求推出的供应链金融新品牌。

它通过提供差异化的服务方案,将资金有效注入供应链中相对弱势的中小企业,帮助企业迅速回笼资金,做大做强,从而解决供应链中资金流向、分配不平衡等问题,有效提升整个供应链上企业的群体竞争力。

东奥服装总经理孙玚告诉记者,此次公司与中行合作的供应链融资系统,是通过上游供应商的应收账款质押,实现为供应商的融资,同时借助中行新的供应链金融产品,完善供应链管理流程,提高供应链管理效率,以助公司达到集团销售收入4.5亿美元的目标。(通讯员 陈嫦青 杨可可)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