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电影去旅行——长影世纪城将举办春游奇遇记活动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2013-03-26 16:58:41
分享

新华网吉林频道3月26日电看过好莱坞大片之后,每个人对电影都会产生一种情愫,但你知道电影是怎么拍摄的吗?电影特效是如何制作的?想不想参与电影的拍摄,探索电影的奥秘。适逢电影主题公园长影世纪城将举办春游奇遇记活动,游客们可以跟着电影去旅行,体验一场身随心动的奇妙旅程。

激情不断 惊悚不眠 尖叫不停

全家一起畅游宇宙星河,躲避霸王龙的疯狂追击,寻找消失千年的玛雅古迹,挑战非常实验室的层层考验,与精灵们共同抵抗魔鬼的入侵,踏入森林深处的暗幽古堡都需具备过人的胆识,伴随高科技电影特效去挑战一系列“非”常人才能完成的任务!

拍摄电影 揭秘电影 体验电影

游客在银河宫参与电影特技的拍摄,触摸罕见的电影道具,为“山·丹丹”这对活宝组合配音;在斗转星移探寻光影世界中的飞行奥秘,在梦想与现实的游走中,乘坐阿拉丁的神奇飞毯环游世界;热闹非凡的农家小院正上演着自编自导自演的农家情景剧“今日开机”,笑料十足……与亲朋好友亲眼目睹影片幕后的拍摄制作花絮,现场体验“影视同期声”。

父母购票 孩子免费

据了解,长影世纪城春游奇遇记活动将于4月4日至4月6日举办,2名成人游客购全价票可带领一名16周岁(含)以下的少年儿童免费游园,游玩当日园区开放的所有景点。在家蜗居了一个冬天,何不在这阳光明媚、万物复苏的初春,来长影世纪城跟着电影去旅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