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国际投资者“亲密接触”中国民族乳品企业
2011-08-01 13:56:0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获悉,由国际顶级投行及知名投资者高盛高华、奥本海默、罗仕证券、GAMCO International等组成的联合考察小组,将赴黑龙江对飞鹤乳业进行全方位调研。

飞鹤乳业是中国唯一一家在纽交所主板上市的民族乳品企业。据飞鹤乳业副董事长刘华透漏,此次来飞鹤调研的机构代表不仅层面高,而且将与飞鹤

全产业链各个板块近距离“亲密接触”,包括牧草基地、原生态牧场、工艺研发及世界领先的现代化工厂。

推荐阅读

乳品行业一直以来都是备受争议的行业,尤其中国本土乳业正面临集体溃败的危险。自2008年“三聚氰胺”事件发生以来,消费者对国产乳制品产生了信任危机。此后,个别企业再度发生“三聚氰胺”事件、“圣元被诬陷”事件和莫须有的“皮革奶”事件。加上近期的新旧国标之争,这些事件不断重创消费者信心。

此外,近期发生了中国概念股在美遭“猎杀”事件,近3个月有19家中国在美上市公司被停牌或摘牌。美国最大的非银行券商盈透证券近期宣布,禁止客户以保证金的方式买进132家中国公司的159种股票。美国一些投资机构大举做空中国概念股,致使在美上市的中国公司股票大面积下跌。

飞鹤乳业因力推全产业链模式,飞鹤乳业一直以来备受关注,也成为国内为数不多持续保持49年安全记录的婴幼儿奶粉企业。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2011年7月重要人事任免(名单一览)
公安部部署开展交通秩序区域联动整治行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