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武汉首座国际甲A级写字楼正式亮相
2011-05-12 20:14:05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011年5月12日,武汉沿江商务区首个标杆项目,武汉首座国际甲A级写字楼——武汉天地商务群企业中心5号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企业中心5号共30层,130米高,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

当天,武汉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心城市高端论坛,吸引了众多外企高管、经济专家、业界精英共聚武汉天地,品鉴企业中心5号,共论武汉高端商务环境和发展前景。

论坛伊始,武汉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滔先生致辞。他表示,武汉的外商投资额一直保持稳步增长,武汉作为华中重要的中心城市,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国际公司进驻,但武汉目前亟需配套齐全、成熟的商务区。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体制改革研究会特约研究员赵晓就武汉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商务功能和发展机遇作了主题演讲。中部崛起的发展战略给了武汉无限的发展机遇,要成为国际大都会,武汉究竟该如何提升商务环境,赵晓先生作了精辟的论述。

黑石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涵翔先生的主题演讲从国际视野来剖析一座中心城市的商务投资价值,颇具借鉴意义。中国房产信息集团克而瑞(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经理吴洋先生则以《武汉市商用地产投资环境分析》为主题,用大量的数据图表来阐述武汉三镇商务商业环境全貌。

武汉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副总监郭庆先生的演讲主题为《创造武汉的新天地》。瑞安房地产成功开发上海新天地,而目前武汉天地是旗下最为成功地新天地系列项目之一。郭庆先生以芝加哥CBD为例,全面分析打造中央商务区的成功要素。而集办公、商业、住宅等为一体的武汉沿江商务区——武汉天地商务群,将成为与之媲美的配套最齐全的高端商务中心,为市民提供全新的商务体验。

整场论坛由湖北著名主持人田野主持。在对话环节,经济学家赵晓先生、武汉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市务及销售总经理裴性培先生、黑石杨涵翔先生等嘉宾观点碰撞,精彩迭出。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通讯员 杨鹏)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科学发展 转变方式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心汶川地震灾后重建纪实
2020年我国将基本建成西部地区国家公路运输枢纽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