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亚洲最大现代物流供应商向武汉注资10亿
2011-05-12 17:22:56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5月12日 下午,普洛斯(武汉临空)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签署仪式在黄陂举行。黄陂区袁堃、胡洪春等领导以及普洛斯(中国)总裁杨传德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普洛斯是亚洲最大的现代工业以及物流设施提供商与服务商,在中国及日本的25个城市拥有并管理着122个综合性园区的296个物业,此次投入10亿元开发普洛斯(武汉临空经济区)产业园项目。

根据投资意向,普洛斯将充分发挥亚太区客户网络以及投资方在全球的战略伙伴网络资源,参与武汉临空经济区的开发建设,致力于引进国际航空货运企业、国际知名跨国企业入驻普洛斯(武汉临空经济区)产业园,加强园区制造业的核心竞争力,承接区域性产业转移,将为武汉黄陂临空经济区建设产生长远而积极的影响。

武汉临空经济区地处中国经济地理中心,随着国家中部崛起战略的实施,正面临着快速发展的重大机遇。

黄陂区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基础,在在双方的努力下,共同把临空经济区建设成为辐射中部的大型国际航空运输枢纽和华中地区面向国际的现代服务平台和武汉现代城市拓展的核心功能板块。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郭睿 通讯员 胡沛 徐文婷)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科学发展 转变方式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心汶川地震灾后重建纪实
教育部回应学生汉语能力下降 称将制定写字标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