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武汉市十三位党委新闻发言人集体亮相
2011-05-06 17:23:39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011年5月5日,武汉市委外宣办举行武汉市党委新闻发言人记者见面暨新闻发布会,市委及市直10个部门的13位新闻发言人悉数亮相,并回答记者提问。它标志着武汉市党委新闻发言人制度正式确立。

去年6月30日,11位中央党委新闻发言人首次集体亮相,同年9月1日,湖北省启动党委新闻发言人工作,推出10个省直党委部门的新闻发言人。武汉市此次推出了市委以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委台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农办、市委党校、市委党史研究室10个市直党委部门新闻发言人。有所不同的是,考虑到农村工作的重要性,武汉市增设了市委农办新闻发言人。

据介绍,所有新闻发言人均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2位,博士1位,全部都有基层工作经验。

会上全体新闻发言人均公布了工作机构电话,部分发言人还公布了手机号码。市委第一新闻发言人王太晖更是表示,24小时不关机,任何问题都可随时联系。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李博)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4月29日,山西、河北两地法院公开宣判了4件“问题奶粉”案件,依法严厉惩处了涉案的14名犯罪分子,其中,2名犯罪分子被判处无期徒刑,4名犯罪分子被判处十年至十五年有期徒刑。>> 详细
点击排行
  新疆:全力做好接流浪儿返乡工作
陕西拟增强省属国有大中型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