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百舸悬帆待竞 海事全力保障

2013-03-05 22:38:18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3月4日下午,海口海事局组织针对即将于3月7日在海口西海岸举行的第十二届全运会帆船预赛召开工作协调会,赛事组委会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海口海事局向赛事组委会介绍了《海口海事局2013年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帆船项目预赛海上安保方案》内容,重点详细阐述了海口海事局为保障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所采取的海上安保措施。

同时,海口海事局向赛事组委会也提出了要求,一是组委会应按照规定及时向海口海事局申请航行通告的发布,确保辖区通航安全;二是组委会应尽快制定应急预案,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三是组委会应提请海口市政府组织渔业主管部门负责劝离赛场水域内作业渔船,清除障碍渔网;四是组委会和参赛帆船应保证通信畅通,时刻注意天气变化,确保帆船和人员安全。

据悉,第十二届全运会帆船预赛将于2013年3月7日至13日在海口西海岸举行,预计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四支参赛队和百余艘帆船参加此次比赛。 (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黄嘉琛)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第十二届全运会 帆船预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