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地标》中国—东盟博览会系列宣传片开机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2013-03-22 16:43:13
分享

3月21日,由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中国传媒大学、广西电视台将共同摄制的《广西•新地标》中国-东盟博览会系列宣传片在南宁举行开机仪式。

2013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中国-东盟博览会10周年,今年将举办10周年系列活动,回顾10年来中国与东盟在政治、外交、经贸、社会、人文等多领域合作方面取得的成就,展望中国-东盟自贸区发展前景,促进中国与东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迈上更高水平。制作《广西•新地标》中国-东盟博览会系列宣传片,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中国-东盟博览会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廖忠祥在开机仪式上说,将通过《广西•新地标》中国-东盟博览会系列宣传片,展示博览会在这些方面的重要意义,展示广西的新风采、新气派和新发展,展示广西人民奋发图强、不断前行的精神面貌,推动中国与东盟的友好合作不断深入。

广西国际博览局事务局局长郑军健在仪式上表示, 《广西•新地标》中国—东盟博览会系列宣传片将总结博览会前九年所取得的成效,总结办会经验,展示博览会在中国与东盟、广西与东盟今后的合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展望中国—东盟合作美好前景,以更好地发挥博览会平台作用,促进共赢,为中国和东盟19亿人口带来更多福祉。(粟不倦)

实习编辑:于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