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品牌工业机器人将亮相第十八届台交会

2014-03-18 21:22:39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3月17日,第十八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暨厦门对台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台交会)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世界知名品牌工业机器人将亮相本次交易会。

据了解,第十八届台交会将于2014年4月12日至4月1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台交会展览面积80000平方米,设有机床、橡塑机械、工模具、光电、工控、木工机械、印刷设备、工程机械等八大专业展区。目前,已确定展位数3800多个,超过往年同期,老展商占8成以上;台湾企业展位数已超过600个,参展规模进一步扩大。

据介绍,本届台交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龙头企业将齐聚参展。全球最大的数控机床制造商之一美国哈斯、全球最大的压铸机制造商香港力劲、世界知名的加工机床制造商日本沙迪克、机床生产制造商山崎马扎克等上百家国际知名展商悉数参展。

台交会期间,组委会将紧扣两岸经贸和产业合作等热点议题,推出包括2014海峡两岸经贸论坛在内的一系列论坛研讨活动。此外,台交会还将举行海峡两岸投资贸易对接会、2014两岸照明采购对接及信息发布会、2014闽商赴台上市峰会等活动。此外,第六届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展、2014海峡两岸名特优商品展也将同期举办。

据悉,“台交会”是经商务部特别授权,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和厦门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两岸间规模最大机电专业展;自1997年首届开始,已成功举办十七届。(记者 胡美东 卢婷 实习生 严翔)

编辑: 于熙 标签: 工业机器人 台交会

精彩热图

福州:海峡大熊猫研究交流中心三只小熊猫启程赴台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