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村:为百名农村老人送祝福

2013-10-12 19:56:54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西洋村:为百名农村老人送祝福
重阳节 黄婉芬 摄

10月12日上午,同安区五显镇西洋村村部传来了阵阵欢笑声,三百多名60岁以上的老人齐聚村部,共度“老人节”。

“不仅有银婚纪念相册,还分到了红包、油,心里太高兴了”。61岁的老人叶春和老伴叶炳裕笑得合不拢嘴。

据西洋村党支部书记叶月得介绍,今年是该村举办“老人节”活动的第七年。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宏汽车驾训有限公司及爱心人士的支持,共筹集到了约25000元资金为百名老人送祝福,其中为310名60周岁以上的老人每人分发了食用油、慰问金,为13对银婚夫妇赠送了银婚纪念相册和红包,还为11名“好婆媳”人员及3户计生示范户各分发200元奖金和荣誉证书。(通讯录 陈雅玲 洪宗锋)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