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面向全国招105名特技警察 11日至15日报名

2013-11-05 13:29:58 来源:东南快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福建面向全国招 105名特技警察

其中公安特警85名,监狱民警20名 11日至15日报名

记者昨日从省公务员局了解到,我省将面向全国特殊技能人才招考105名人民警察,其中公安特警85名,监狱民警20名。即日起可登录福建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查询岗位信息,11月11日至15日报名。

3种方式均可报名

据了解,报考者须满足“志愿从事人民警察工作,最低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含试用期)”等一系列相关条件。其中,将于2013年底退役的解放军、武警部队现役人员,经所在部队同意后可报名。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传真或邮寄等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11月11日至15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其中以传真或邮寄报名的,报考者需在报名截止日前寄出报考材料,以寄出地邮戳时间为凭。

另外,11月20日,各职位报名情况将在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上公布,报考者可根据报名情况,于20日至22日分别向省公安厅人事处和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提出书面调剂申请。届时,相关单位将对报考者所报职位进行必要的调剂,并于11月25日公布。

专业测试成绩占80%

据了解,本次考试包含专业测试、面试和笔试,报考公安特警职位的需在面试前通过心理测试。考试时间将安排在12月上旬,于福州举行。

公安特警职位根据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该职位计划录用数的1:3确定心理测评的人选,心理测评合格的人员进入面试。

监狱民警职位不安排心理测评,按该职位计划录用数的1:3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前,将进行资格复核。面试合格者,准予进入笔试。据了解,考试成绩总分按专业测试成绩占80%、笔试成绩占20%进行汇总排名(考试成绩总分=专业测试成绩×80%+笔试成绩×20%)。

多数岗位门槛不低

昨日,省公务员局同步发布了相关的职位表。记者注意到,福州市公安局、厦门市公安局等省内地市以及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均有招录名额。

从职位表来看,多数招录单位报考门槛不低。以福州市公安局职位代码为02的职位为例,报考者需具备“获得武术、散打、拳击、搏击、摔跤、柔道、跆拳道国家一级运动员及以上称号”、“获得省级正式比赛(省级体育主管部门举办的省运会、锦标赛等)武术、散打、拳击、搏击、摔跤、柔道、跆拳道前三名”等条件之一。此外还需要进行“引体向上、立定跳远、3000米跑”的体能专业测试以及“擒拿格斗”技能专向测试。

即日起,考生可登录福建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查询具体岗位信息。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报考 面试 专业测试 特技 银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