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福建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2012-11-10 22:49:37 来源:福建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会议推选孙春兰为团长 苏树林为副团长 张昌平为秘书长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

11月7日上午,出席党的十八大的福建代表团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推选代表团负责人,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

全体代表推选孙春兰为团长,苏树林为副团长,张昌平为秘书长。

在传达了十七届七中全会主要精神后,孙春兰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开好这次会议意义深远。福建团全体代表肩负着全省8.9万个党组织、192万名党员和3720万人民的重托,出席这样的历史性盛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代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行好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她要求,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党性原则,增强组织观念,严格遵守组织程序,切实把行使党员权利、发挥代表作用与加强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纪律统一起来,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认真行使权利,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参加讨论,积极踊跃发言,多提建设性意见,努力营造宽松和谐、畅所欲言的良好氛围,使审议讨论文件的过程,成为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三要树立良好形象,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地开好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为党的十八大圆满成功做出福建代表应有的贡献。

  实习编辑:范文轩

精彩热图

飞越太平洋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抵达旧金山

北京南锣鼓巷取消国家3A级景区资质 下周起暂停"接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