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喜迎十八大·欢歌颂党恩”大型合唱晚会在榕举行

2012-10-12 11:17:13 来源:福建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省直机关“喜迎十八大·欢歌颂党恩”大型合唱晚会在榕举行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11日晚,由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省文化厅共同举办的“喜迎十八大·欢歌颂党恩”大型合唱晚会在福建大剧院举行(上图,福建日报记者张永定摄)。来自省直40多个单位,部分市、县(区)基层单位文艺团队的1700多名党员干部和省直机关职工合唱团联袂演出,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喜悦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省委书记孙春兰、省长苏树林,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专委会领导陈明义、黄小晶,省领导张昌平、袁荣祥、杨岳、陈桦、姜信治、叶双瑜、苏增添、张广敏、张健、李红、洪捷序、张燮飞、李祖可、张帆、雷春美,省法院院长马新岚、省检察院检察长倪英达,老同志高胡、宋峻、郑义正、黄文麟、陈荣春、陈增光、金能筹、陈家骅、王美香等,与2000多名观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东方红》、《共产党好,共产党亲》、《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啊,亲爱的妈妈》、《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党》……一曲曲激情澎湃的合唱,抒发了对党的真挚情感和对事业发展的美好憧憬,也展示了全省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整台演出气势恢宏、激动人心,将政治性、思想性与艺术性有机统一,参演合唱队极富感染力的歌唱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在全场大合唱《走向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合唱晚会,延续了近年来我省重大文体活动的风格,坚持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福建发展好的时代主旋律,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进一步鼓舞和激励我省干部群众鼓足干劲,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邓京荆 标签: 晚会 大胜利 东方红 我省 大剧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