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首页 | 中文首页 | 中国频道 |
世博趣闻
美国馆进入“不差钱”时代
2010-04-09 16:46:36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目前,美国馆6100万美元资金全部到位,财务目标完全实现。我们将在4月20日参加上海世博会园区首场试运行。”一度“缺钱”的上海世博会美国展区总代表费乐友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

4月7日,美国花旗集团出资500万美元签约成为上海世博会美国馆全球指定合作伙伴。至此,美国馆6100万美元资金全部到位,财务目标完全实现。美国馆组织方联席主席艾秋兴就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宣布花旗集团成为美国馆的全球指定赞助商。花旗将对本届世博会作出重要贡献,充分体现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精神。”

不过,费乐友表示:“如果还有其他赞助商愿意提供赞助,美国馆愿意接受更多支持,以增加娱乐项目体验和邀请名人参与。”

美国馆所需的6100万美元资金涵盖场馆建设、人力资源、场馆运营、展览活动、展后建筑拆卸和物资移除等成本。美国馆的资金募集工作由美国国会授权给一个非盈利组织机构——2010上海世博会有限公司全权负责。

花旗中国首席执行官欧兆伦说:“作为规模最大的美资银行,花旗在中国拥有逾百年的历史。我们十分高兴能够携手美国馆参与上海世博会这一盛事,为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积极出力。”

世博会美国馆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是上海世博会面积最大国家展馆之一。美国馆于2009年7月动工开建,以“拥抱挑战”为主题,讲述一个有关美国坚持不懈、创新以及社区建设的故事。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记者 张颖 付碧莲 编辑:杨鑫


 
票务
世博指定日门票网上加价一倍“转让”
上海世博会指定日门票销售火爆,5月1日—3日的指定日门票也已基本售罄。>> 详细

旅游
世博会期间苏州拿出100万奖励来苏游客
世博期间,苏州将捧出100万元,奖励来苏游客。>> 详细

美食
吃吃喝喝 游遍上海著名美食街
想吃到地道的上海小吃,就要去几条著名的美食街,保你大饱口福,尽兴而归。>> 详细

住宿
世博人家地段不同收费不同
世博会开幕时,世博人家将正式迎客,不同地段房间的收费也将不同。>> 详细

世博热图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