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稿视频海外看两会
访谈热词记者手记
提案议案评论语录
人大论坛代表委员之声
报告解读特别推荐议程两会辞典
数字两会百姓与两会图片花絮
手机问政媒体看两会
热点 调查网友看两会
新委员姚明的两会“初体验”
2013-03-13 16:10:47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新委员姚明的两会“初体验”
2013年3月3日,北京,姚明在驻地酒店举行个人新闻发布会,畅谈自己担任新委员的感受和与对中国体育的期望。姚明表示,初次做全国政协委员自己还是很忐忑,许多东西还要学习。(姜东 摄)

2013年首次以全国政协委员的身份参加两会的姚明是今年两会上媒体和大众的焦点。会前,姚明曾表示,以全国政协委员的身份参加两会,这种角色转变让他“心情忐忑”。然而,新委员姚明以他认真严肃的态度和积极参与建言献策的姿态,获得了外界的肯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