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稿视频海外看两会
访谈热词记者手记
提案议案评论语录
人大论坛代表委员之声
报告解读特别推荐议程两会辞典
数字两会百姓与两会图片花絮
手机问政媒体看两会
热点 调查网友看两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全国委员会
2011-02-15 14:51:03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六十名)

于江震 王从吾 王维纲 王稼祥 孔 原 孔祥祯 平杰三 安子文刘 晓 刘景范 刘锡五 刘澜波 孙志远 伍修权 李六如 李井泉李立三 李克农 李步新 李卓然 李葆华 李楚离 李维汉 陈奇涵陈 毅 吴岱峰 吴溉之 吕正操 何长工 郑位三 张子意 张执一张邦英 张际春 张经武 张曙时 周士第 周恩来 邹大鹏 姚依林高文华 唐天际 马文瑞 徐子荣 徐立清 徐 冰 许涤新 郭化若康 生 陶 铸 曾 山 彭 真 贺炳炎 贾拓夫 杨奇清 杨尚昆滕代远 赖际发 薛子正 龚饮冰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四十名)

丁超五 王昆仑 王葆真 邓宝珊 甘祠森 卢 汉 卢郁文 刘文辉刘仲容 刘孟纯 刘 通 朱蕴山 任芝铭 任崇高 李平衡 李济深李俊龙 李 蒸 陈此生 陈劭先 陈建晨(女) 陈铭枢 吕集义余心清 张治中 邵力子 侯镜如 唐生智 袁金章 翁文灏 梅龚彬宁 武 贺贵严 黄方刚 程 潜 楚溪春 杨亦周 蔡廷锴 阎熔冰卫立煌

中国民主同盟(四十名)

寸树声 千家驹 双 清 邓初民 史 良(女) 关梦觉 沈钧儒沙彦楷 辛志超 杜光预 杜孟模 李文宜(女) 李相符 陈中凡陈望道 吴富恒 吕季方 谷霁光 林仲易 林植夫 罗隆基 周新民胡愈之 高一涵 高崇民 唐 哲 章伯钧 萧华清 冯友兰 冯素陶闵刚侯 费孝通 黄执中 杨一波 杨子廉 杨明轩 闻家驷 潘光旦谢高峰 萨空了

中国民主建国会(四十名)

刁沼芬 王艮仲 毛铁桥 古耕虞 叶宝珊 刘念智 孙友樵 孙起孟孙晓村 孙耀华 华煜卿 李烛尘 陈子彬 陈希仲 陈维稷 陈调甫陈邃衡 吴大琨 吴晋航 吴觉农 吴羹梅 张蔚岑 金学成 周士观周焕章 施复亮 荣毅仁 胡厥文 侯启兴 浦洁修(女) 徐永祚章乃器 章元善 郭守昌 汤绍远 黄炎培 黄凉尘 资耀华 潘式言薛品轩

无党派民主人士(二十名)

丁西林 向 达 任鸿隽 沈尹默 沈 浮 汪胡桢 贝时璋 吴有训吕叔湘 郑 昕 张子高 张奚若 唐 钺 马一浮 马寅初 翁独健黄鸣龙 熊庆来 谢无量 饶毓泰

中国民主促进会(二十名)

王绍鏊 李平心 李霁野 陈礼节 吴研因 张纪元 金通尹 周建人柯 灵 马叙伦 徐伯昕 徐楚波 梁纯夫 戚景龙 冯少山 喻传鉴杨东莼 葛志成 潘承孝 顾颉刚

中国农工民主党(二十名)丁贡南 王人旋 邓作楷 丘 辰 庄明远 李伯球 陈伊林 吴彦求罗任一 季 方 周太玄 范 权 秦伯未 徐彬如 郭则沉 黄琪翔杨清源 杨惠安 董爽秋 练惕生

中国致公党(八名)刘成鹏 伍觉天 严希纯 陆榕树 陈其尤 张友仁 黄鼎臣 雷沛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手机问政
· 石家庄1383***6568 咖啡里的茶
今年两会作为公民觉得问的最多需求最多的是民生问题,包括医疗建设,稳定物价,公共文化的开放。
· 河南新乡1879***5439 大漠:
我想最大的民生问题莫过于住房了,因为它牵动着国人的神经,一套房子或许需要一个普通家庭三代人的努力了。要想抑制高房价,必须多管齐下。
· 陕西西安1582***7998 不知:
我个人最关注农民工的福利问题。建议多建立一些针对农民工群体的服务机构,比如医疗法律方面的咨询和知识普及,技能培训等服务机构。
< 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
移动用户发送CD到10658000  5元/月
微信号 Chinadaily_Mobile
两会语录
更多
袁贵仁:“高考制度还是要坚持,因为完全取消了高考,会让当官的和有钱的占便宜,穷人占不到便宜,不能取消,但要改革。”
盛光祖:“我当不当铁道部长没有关系。关键是中国铁路要有更好的发展。”
申纪兰:“农民富起来,我也就富起来了。群众不富我先富,哪像个人民代表?”

蔡玲:“八项规定的新风不能一阵风,要加强制度保障,落实长期监督,完善干部选拔奖励机制。”

两会热词
更多

社会保障 social security

反腐倡廉 anti-graft

收入分配 income distribution


住房保障 housing security

医疗改革 health care reform

稳定物价 price stabilization


热搜代表热搜委员热搜提案转载
数据来源:360新闻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