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春兰主持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

2012-03-23 09:24:17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2日下午,省委书记孙春兰主持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就我省经济运行情况和面临的形势,听取行业、企业和省直有关部门意见建议,研究进一步推动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

在认真听取纺织、机械、钢铁、石材、电机、电子信息、投资担保等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的发言后,孙春兰指出,当前我省经济运行总体良好,但不确定性、不稳定因素仍然存在,必须保持清醒认识。她强调,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好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好中求快、又好又快,不动摇、不折腾,千方百计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情况,进一步深入调研,科学分析研判经济形势。各职能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工作主动性,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渡过难关,促进企业发展。二要准确把握国内外经济形势变化。我省是出口大省,保出口就是保市场,要认真研究应对措施,既要稳定出口增长,又要拓展国内市场,特别是要加快转方式、调结构,依靠转型升级、技术创新和人才引进,提升企业和产品竞争力,不断扩大市场份额。三要扎扎实实转变作风。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下基层、解民忧、办实事、促发展”活动,不仅要进农村,而且要进企业,尽心尽力为企业服务,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省委常委、秘书长叶双瑜出席座谈会。

来源:东南网 编辑:马原

编辑: 马原  标签: 孙春兰 经济形势 经济运行情况 经济工作 座谈会  

精彩热图

盘点全球未解之谜

长春:拖着房车接媳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