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书展2月开幕 大陆及香港出版界积极参与

2012-01-12 10:15:0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2台北书展将于2月1日至6日举行。记者11日从台北书展基金会记者会获悉,大陆出版界人士、作家及漫画作者将参与本次书展相关活动,香港出版界则将设立“香港馆”。

据介绍,台北书展今年迎来第20届,将以“绿色阅读”为主题,在台北世贸中心一、二、三馆举办,展出图书千万册,举办活动逾500场;报名参展的出版社逾400家,除两岸及香港外,还广邀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美国、韩国、意大利、墨西哥出版界人士及作家参与。

书展期间将举办两岸青少年图书交流版权签约仪式、“大陆‘80后’作家笔下的台港文化生活”座谈活动;大陆青年作家郭敬明将发表新书《临界爵迹》,大陆漫画家夏达、姚非拉和插图画家小强COCO将参加动漫主题馆的活动。

本届台北书展特设“香港馆”,共有53个展位。香港联合出版集团率香港三联书店、香港中华书局、香港商务印书馆、百利唱片等业者租用了10余个展位,将展出约1900种香港出版精品。

来源:新华网(记者 陈键兴 陈斌华) 编辑:宁波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龙年春晚十大看点大揭秘

企鹅“探访”南极中山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