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蓝绿两大阵营“超级星期天”大造势紧催票

2012-01-09 11:11:4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日是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立法委员”选举投票前的最后一个星期天,有“超级星期天”之称。中国国民党、民进党当天分别举行大型造势活动,抓紧对选民进行催票。

国民党8日在台北、台中、台东、花莲同步举办“守护台湾,平安幸福──为台湾‘赞’出来”大游行。该党参选人马英九与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吴伯雄等人率领队伍在台北市区干道游行,并汇集到凯达格兰大道造势。记者在现场看到,游行和集会过程气氛热烈,参与者不断高呼口号。据国民党方面称,参与游行人数超过20万。

民进党籍参选人蔡英文当天连赶彰化、台中、新北、台北4场大型集会。8日晚间在台北市举办的“爱出来·拼未来—公平正义,改变台湾”晚会,同样吸引了大批支持者。民进党方面称,现场民众有15万。

台湾地区领导人另一位候选人、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当天也在花莲扫街拜票,寻求支持。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编辑: 冯媛  标签: 超级星期天 李惠子 造势活动 民进党 两大阵营  

精彩热图

龙年春晚十大看点大揭秘

企鹅“探访”南极中山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