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红色旅游追忆红色记忆>最新消息
高铁开通推动红色之旅 红色旅游线路推荐
2011-05-05 11:14:11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目前,报名红色旅游线路的一般是以单位包团为主。尤其是像贵州线这样既有很多红色景点又是避暑天堂的地方,特别受欢迎。”有关人士介绍,今年的红色旅游,还融入了高铁元素。如游览毛泽东故居以及井冈山等地,游客大多会选择含有高铁游在内的线路。

乘高铁寻红军“足迹”

线路推荐

湖南南岳衡山、炎帝陵、井冈山高铁火车四天游/长沙、衡山、韶山高铁三日游/井冈山双卧四天游

高铁开通推动红色之旅 红色旅游线路推荐

(毛泽东故居)

高铁的开通,令红色之旅的行程更加丰富。如衡山韶山三天联游,还有衡山、井冈山高铁火车联游。

韶山冲上屋场的毛泽东故居,是毛主席度过童年和少年时代的地方,屋内陈设还是按毛主席当年居住的原样设置。你还能看到1966年毛主席返乡时住过的乡间别墅——滴水洞。

到了湖南,有很多选择。比如从衡阳沿横炎高速,两个小时便可到达炎帝陵,然后两个半小时车程就能去到红色之山井冈山。

到了井冈山,可游览1928年红军“反围剿”激战过的场所——黄洋界。由于地形和山谷环流等自然条件的影响,黄洋界山顶气候多变,风大、雾多、云奇,是井冈山观日出的极佳地点。位于离黄洋界哨口不远的五里排,就是井冈山斗争时期毛主席带领井冈山军民挑粮休息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机制是两国元首2009年4月共同倡导建立的,是双方推进新时期中美关系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就在今年一季度,中国加工业贸易顺差达771.1亿美元,也就是说,如果没有加工贸易,第一季度我国逆差将达781.3亿美元,折合年率3125.2亿美元,即中国将成为贸易逆差国。>> 详细
点击排行
  市住建委主任隋振江获任海淀区代区长
 
视觉